甜点师🐰

你好漂亮 短小一发完

撞梗了通知一下立刻删 刷抖音想到的

严重cpn 严重occ 都是我的锅

不喜欢的绕道

接受建议和温如细雨的批评(不一定会改哈)

无车日常小甜饼

这天肖战正在拍诛仙,正是没有戏份的时候,披着羽绒服抱着手机正在考古自家小朋友。

“你是白牡丹”

“对”小朋友答道



啊小朋友还有这个外号的吗?兔式震惊脸

“真的是,你好漂亮。”



女主持夸的小朋友都不好意思了

“在看哪个美女呢,还你好漂亮。”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肖战打出一套兔拳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。

“沁姐,没,没看美女。”肖战立刻站起来把手机放到口袋里。

“唉,你刚看哪个美女呢,我可都听到了呀,采访主持人都夸你好漂亮,肯定很美,来姐姐帮你参考一下啊。”

“没有,就刚刷抖音来着。”肖战挣扎着

“沁姐、战哥有媒体来了。”李沁的小助理适时出现救了肖战一命。

媒体实现采访了李沁然后让肖战入画

“这谁呀,这谁呀这是”李沁逗着这个一眼看去就知道已经坠入爱河的傻弟弟,刚才她在靠近肖战之前已经在一边看了一小会,这个傻弟弟看着手机的神情满眼的宠溺与温柔,嘴角含着笑想压都压不下来,表情管理就跟从未学过一样,跟平时的进退有度,完全不一样,从未见过。

“沁姐我错了,沁姐我错了,沁姐我错了,错了,沁姐。”肖战心里已经开始害怕了,不知道李沁到底看到了些什么。一只兔爪下意识伸出去想锁喉来着,突然意识到不对,对面的人不是狗崽崽,锁喉变抱肩膀。



“得传绯闻了我跟你说,得传绯闻了。”

“绯闻啊,”不能传绯闻啊,狗崽崽醋劲太大“你说我是妇女之友啊,还能传你绯闻。”当着镜头赶紧澄清一下。



“你是漂亮,你很漂亮,漂亮啊。”哎呀,这个不能再说了。



“是是是,沁姐夸得好,沁姐。”要认下这个夸奖,呜呜呜呜我好难。

战战兢兢应付完媒体的采访以后肖战刚刚松下一口气,就看自己的助理小姐姐向自己走来。

“战哥,一搏来探班了,等你有一会了。”

“啊,他什么时候来的。”

“就,就,就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你快说,我挺得住。”

“你抱沁姐脖子那会。”

“斯。。。”肖战倒吸一口凉气,小朋友的醋劲可大了。“明天我什么时间的戏啊。”

“明天是晚上的戏。”

“那就好,不用请假了,可以缓缓。”肖战抚着胸口安慰自己。

“狗崽崽,来探班怎么不通知我啊。”安慰好自己的肖战,蹦蹦跳跳的跑去找他的小朋友的,就见小朋友脸色阴沉的吓人。“是不是不舒服啊,是不是赶行程了啊,累不累啊,啊呀怎么还拎着头盔,怪沉的。”

“战哥,我饿了,我没吃饭就来了。”枉我饭都没吃骑着我心爱的大摩托来看你,竟然在这里跟别人搂搂抱抱,哼。

“走走走走,先去吃饭,助理姐姐,麻烦帮一博收一下头盔,拿着太碍事了,我带他去先吃个饭。”把小朋友手上宝贝的头盔拿下来递给助理姐姐“助理姐姐这个不能放地上啊,不吉利的,麻烦找个地方放一下别刮花了。”小朋友这个头盔好贵的,要是他还在当设计师估计怎么也得存个半年吧,嗯,要放放好。

“我们去吃什么。”小朋友不肯让哥哥的精力在别人身上多放一分,戳戳在给他安排宝贵头盔的哥哥吸引他的注意力。

“我跟你讲,上次我跟沁姐下班去吃了一家火锅超级好吃的。正好离得不远我下午也没戏,咱们去吃火锅吧。”肖兔子一提到火锅,眼睛都亮了,完全没注意他的小朋友在一边握紧了拳头,眼睛冒火,一脸冰冷的恨意盯着站在远方旁观傻弟弟大型谈恋爱直播剧的李沁。

感受到一博的眼神李沁感觉浑身一冷,一哆嗦裹了裹身上的羽绒服,转过头去,这个傻弟弟的恋爱对象占有欲好强啊,斯,好冷。吃个瓜差点把命搭上,赶紧撤退。这个小弟弟好像还是骑摩托车来的,啊,这几天要离肖战弟弟远一点,保命要紧啊保命要紧。 


评论

热度(12)